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all铁 】Tony接受了谁的玫瑰???

情人节快乐

来一发小甜饼(单身狗今天也在被秀一脸呢)

私设Howard和Maria没有死

因为不太了解聊天软件

所以文中涉及的群聊部分如有不合理请姐妹们自动无视它

沙雕短篇

一发完




1.

今天的复仇者也在为了Tony秃头呢!


2月14日情人节,反派们意外的善解人意,没有来打扰复仇者们,但今天复仇者们却意外的想他们,事情要从Clint发在复仇者群聊(除托尼外)里的一个消息讲起。


〈全世界的小甜饼都被我承包了〉:

“Hey,guys,我发现了一个关于铁罐的超级大秘密。”


〈Mr.Stark是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

“Mr.Stark有什么秘密,为什么Mr.Satrk会有秘密瞒着我 …”


〈九界第一法师仙宫花美男〉:

“蜜糖会有什么秘密,你这只愚蠢的肥鸟。”


〈全世界的小甜饼都被我承包了〉:

“@九界第一法师仙宫花美男 你什么时候进的群啊?还有Peter你不是在上课吗?怎么还在群里发消息,小心我告诉铁罐。“


〈Mr Stark是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

“可老师说的Mr.Stark都和我讲过,我只是忍不住看了手机一眼而已,请你不要告诉Mr.Stark,我今天还想要和Mr.Stark一起过情人节。”


〈振金标杆罗大盾〉:

“Peter上课玩手机是不对的,我必须和Tony聊聊了,还有Clint,你发现了什么Tony的秘密?”


〈全世界的小甜饼都被我承包了〉:

“Cap,你终于学会用手机了。”


〈振金标杆罗大盾〉:

“我昨天特意去请教了Tony,Tony教会了我用手机,我今天准备邀请Tony和我一起过情人节。”


〈Tony和李子都要兼得〉:

“你别想了Steve,Tony今天绝对是和我一起过情人节。“


〈九界第一法师仙宫花美男〉:

“愚蠢的蝼蚁们,你们都省省吧!蜜糖怎么会和你们这样的过时之人一起过情人节。”


〈吾将用喵喵锤守护吾友守护吾友一生〉:

“@全世界的小甜饼都被我承包了 吾弟是我拉进来的,吾斗胆问一句,什么是情人节?”


〈剪刀腿要你命〉:

"情人节就是情侣一起过的节日,Stark这几天还没有出过实验室,应该还没有被约走,不用谢。"


〈吾将用喵喵锤守护吾友一生〉:

“原来如此,那吾去约吾友Stark.”


〈某虫,某盾,某冬,某基〉:

“你想都别想,Tony/Mr.Stark要和我一起过情人节!!!”


〈全世界的小甜饼都被我承包了〉:

“你们不要无视我先听我说啊,我今天早上去找铁罐的时候发现铁罐怀里抱着一束红玫瑰,而且铁罐没有帮它丢进垃圾桶!!!”


〈今天请关爱阿毛〉:

“你们别争了,其实……”


你的好友

Mr.Sartk是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 已退出群聊

Tony和李子都要兼得 已退出群聊

振金标杆罗大盾 已退出群聊

九界第一法师仙宫花美男 已退出群聊

吾将用喵喵锤守护吾友一生 已退出群聊

…………


〈剪刀腿要你命〉:

“@混沌魔法捏死你 Wanda,今天又要有粮了,做好准备,正好我们这几天都没有更新了.”


〈混沌魔法捏死你〉:

“了解,一切就绪,你写文我配图,让我们撑起all铁一片天。”


你的好友

剪刀腿要你命 已退出群聊

混沌魔法捏死你 已退出群聊

………


〈今天请关爱阿毛〉:

“今天依旧是被无视的一天。”


2.

Steve站在实验室门口徘徊不定,虽然平常Clint的消息都不太靠谱,但这次的消息是关于Tony的,他觉得还是有必要来查探一番的,他偷偷的看向实验室,果然在实验室角落的一处桌子上看见了一束玫瑰。Steve心口一窒,Tony果真收下了一束玫瑰,而且还把它放在了他的实验室里,要知道平日里Tony是绝对不会把与实验无关的东西放在实验室里的,除非那个东西很重要。


原来真的是我打扰了Tony的生活,Steve转过身去,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日渐沙雕),但这时Tony却看到了他,问道:“Steve,你找我有什么事吗?”,Steve窘迫的看向Tony,努力掩饰着他的不对,“没什么Tony,我只是刚好路过实验室门口,对了你今天早上没有来吃早餐,现在肚子饿吗?我下面给你吃啊?”


“不用了,我还有些实验没做完,我先进去了。”Tony急忙跑了进去,并没有看见Steve眼里的忧伤,他轻轻拍了拍胸口,呼了一口气,“幸好Steve没发现我已经熬了几个通宵,要不然他肯定会拿一杯恶心至极的牛奶让我喝下,再逼迫我去睡觉,最后我的实验就功亏一篑了。”


一直默不作声的Friday扶额,她实在不想提醒只在做实验时才细心的Boss,Captain America根本就没有可能路过实验室,实验室这一层一直都只是你的“专属领域”啊!!!


另一边看着Tony跑进实验室的Steve,心里一阵失落,原来Tony对他已经如此避之不及了吗?难道是因为送他玫瑰的人他才这样吗?看来我真的打扰了他的生活。


Steve.胡思乱想.沮丧至极.Rogers:你我终究成了过客。


Tony.啥都不知道.专心做实验.Stark:这个试验终于要成功了。


实验做完后,Tony身心愉悦的去到了厨房,准备用咖啡和甜甜圈好好犒劳自己,刚刚走进厨房,就看见一脸阴沉的Bucky.前九头蛇第一杀手.Barnes直勾勾地盯着他,要不是Tony亲自看着Bucky解除洗脑,他都想一发掌心炮甩在Bucky的脸上。


”李子战士好巧啊,你也来厨房!“


Bucky缓缓举起了手中的李子,意思不言而喻。


Tony从旁蹿过,Bucky却突然开口问道:“你要吃李子吗?”


Tony咽了口口水摇了摇头,Bucky脸上这个表情明明就是在说”我只是客气问问,你要是敢答应吃我的李子,我就弄死你。”


但下一秒,Tony却在Bucky脸上看见了一种名为失落的情绪,“大兵,我突然又想吃李子了,分我一个。”


紧接着Tony又从Bucky脸上看到了开心的情绪,他接过Bucky递来的李子,又在Bucky炽热的目光下吃下了李子,“还是甜甜圈比较好吃。”Tony想。


Bucky看着tony吃下了他的李子,满意地笑了笑,现在是好时机,可以问问Tony他今天有没有约,“Tony,你今天有约吗?我想和你一起去游乐园。”,Bucky忐忑的等着Tony的回答,毕竟他已经观察了Tony多天,并没有可疑人员靠近Tony,所以Clint的消息多半是假的。


“抱歉大兵,我今天有约了,过几天吧。”Tony端起咖啡吹了口气,看着几十种不知名的情绪混杂着嫉妒从Bucky的脸上闪过,他之前一直以为Bucky解冻之后就变成面瘫了,没想到他脸上的表情还挺丰富了。


“今天有反派吗?”Bucky的问题让Tony呛住了,大兵脑子出问题了,所有人都希望反派离地球越远越好,他到还想念起反派了。


“没有,怎么了大兵?”


“没事没事,Tony我先走了。”


“你要去哪儿啊?”


“我只是去训练室而已,不用担心。”


Tony看着怪异的Bucky,叹了口气,今天的老冰棍都好奇怪。


训练室

两位超级士兵正对沙袋进行惨无‘袋’道的攻击

沙袋:冷冷的拳头在脸上胡乱地拍,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


3.

“Peter,你前几天才来找过我,我知道你爱我,但也不用这么夸张吧!”Tony抚摸着少年柔软的发丝,暖洋洋的。


少年就这样腻在Tony怀中不肯松手,贪婪地吮吸着小胡子男人鲜花与小雏菊的味道,今天的Mr Stark身上的味道依旧让人痴迷呢!


“可是我很想你,Mr Stark,想你想的快疯掉了。”peter肆无忌惮的在tony怀里撒娇,这是其他人没有,他专属的权利。


小胡子男人纵容男孩在他怀里打滚,笑笑,“我也不能一直在你身边kid,我觉得你需要‘戒’掉我,你这样让我感觉我是一种毒品。”


Peter没有回答,Mr Stark本来就是毒品,让他无可救药戒也戒不掉。“Mr.Stark,你可不可以陪我一起过情人节。”


Tony有些诧异Peter的邀请,“Oh,kid你应该邀请一个漂亮姑娘陪你一起过情人节,而不是我,你要知道到没什么比与一个金发大胸蓝眼睛的女郎在一起共度良宵更销魂的。”


少年委屈的退出了Tony的怀抱,“你知道的Mr.Stark,我在学校里一点都不受欢迎,没有姑娘会和我一起过情人节,我不想在情人节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家,你知道的Aunt Mey会和Happy一起去过二人世界。”


少年的眼神湿漉漉的,让Tony觉得他下一秒就会哭出来,“抱歉kid,我情人节有约了。”


少年低下了头,再次抬起头时对Tony挑了挑嘴角,“难道你是要去和哪一位女士一起过情人节吗?我知道了Mr.Stark。”少年笑得勉强,落寞离去。


Tony看着离去的Peter疑惑摸了摸头,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我刚刚说了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了,难道是有代沟了,看来可以把Harley调来总部陪一陪Peter了,果然孩子大了不由‘爹’呀!


训练室

两位超级士兵和一位蜘蛛变异小子正在一起对沙袋进行惨无‘袋’道的攻击。

沙袋:感谢Tony.Stark为我们改良的材料让我们活到了现在。


4.

"我不止一次说过叫你走门Thor,我这个月已经因为你换了五次玻璃了,再这样下去马上就会有新闻Tony.Stark因换玻璃破产了。"Tony看着眼前这位笑得一脸透露出沙雕憨厚气息的神,不禁怀疑,传说中的九界之主Odin就生出了这么一个智商不高的玩意。


Thor拎着他的锤子笑得张扬,“抱歉吾友,Asgard还有许多珍宝,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要破产了,那吾就去拿一些珍宝给你。”


下一秒他就被从背后突然出现的Loki捅倒在地,“蜜糖,如果你想,我现在就可以为你变出一座山来。”


“行了吧!小鹿斑比我还不至于因为几块玻璃就破产,话说你们神域的人都这么耐捅吗?Thor肾看起来很好啊!”


“Thor肾好不好我不知道,但你可以来试试我的肾好不好。”Loki熟捻的搂上Tony的腰,Tony没有躲避迎了上去,“斑比,今晚是不行了,明晚来我房间。”


“今晚你有事?”Loki有些诧异,那只肥鸟的消息是对的,Tony今晚有约了。


“是的,我今晚要去一位美丽的女士家.......你去哪啊斑比?”Tony看着情绪180°大转弯的Loki发出了疑惑,今天的人怎么都这么怪啊!


他转身,刚好撞到了从悬戒内走出的法师,法师依旧穿着奇怪的法师袍,修长俊美的脸上染上了奇怪的红晕,法师从身后拿出一束花,“呃.....那个,Tony我能邀请你今晚去陪....来圣所讨论魔法和科学的实验吗?”


“抱歉,Stephen,我今晚有约了,不过关于魔法和科学我觉得你明天能来我的实验室里一起探讨,毕竟魔法只是未被发现的科学罢了。”


Stephen默默收起了身后的花,45°仰望天空不让眼泪流下来。


5.

“紧急集合,有反派进攻。”Fury从复仇者紧急频道说道,复仇者们听到消息眼睛都亮了起来,他们正愁没地方撒火,结果他们自己找上门来了。


“今天Stark不参与行动。”Fury刚宣布完这个消息,他就感受到身旁的风,以及打了鸡血的复仇者们和邪神Loki以及那个几次三番都拒绝加入复仇者的至尊法师。


“Avengers Assemble.”


反派感觉今天很倒霉,Captain America就像注射了12倍血清,冬日战士的铁手臂怎么一手打一个,那个Spider man也注射血清了吗?Thor一个打一群,他的雷都快把天炸了;还有那个曾经侵略过地球的邪神,我们惹到他了吗?那个法师是哪冒出来的,名单上明明没有他啊!还有站在边上看戏的那两个女复仇者,为什么要笑得那么让人毛骨耸然。


最后任务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Natasha和Wanda率先离开了,说是有重要的事,剩下的复仇者面面相觑,同时开口,“你们都没有约到Tony,那就好。”


接下来就是无声的沉默,没有反派让他们都感到了迷茫,这时一直被无视的Sam出了声:“其实Stark是去找他的父母去了,那捧玫瑰是他送给Maria夫人的。”


下一秒,Sam只看见了一群渐行渐远的身影,他苦笑,今天依旧也是被无视的一天呢!

END

菜单

1.

Maria看着争相恐后涌进们的复仇者们欣慰地笑了笑,她转过身,只看见自家爱人黑到不能再黑的脸,和他手上已经弯了的叉子。


Howard:我帮你们当成我儿子的战友,你们却只想睡我儿子。


2.

夜晚

满眼的星空,已有人放起烟花庆祝,Tony站在阳台边,他的眼睛忽闪忽闪的。


他的身后有一群人,争相恐后的对他说:“情人节快乐。”

评论 ( 15 )
热度 ( 23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