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勇铁/华福】第一眼和最后一眼

流水的小攻,铁打的妮妮

最近超迷《大侦探福尔摩斯》,裘唐也太好吃了

裘花是真的迷恋唐尼

特别是他说唐尼是小彼得潘的那个眼神简直绝了

此篇文是勇罗格视角

超级短小的一篇

来自@镜面-不出大腐三不改名 的点梗


1.

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再一次和Carol并肩作战,为了宇宙恶徒Thanos,Kerrey星在Ronan死后群龙无首了一阵时间,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让Kerrey星重回正轨,这是一段很长的过程。


我经常梦见一个人,他的眼睛很好看,就像我穿越过无数次的宇宙,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没有去寻找他。


Thanos的一个响指,让宇宙一半的的生灵消逝,Kerrey星也一样,好不容易重回的正轨又一次崩离瓦解,我又一次在梦中梦见他,我看见他抱住一个男人,从台上翻过,坠入深渊,他用他的眼睛看了我一眼,我的心突然感到绞痛。


然后我醒了,Carol找到了我,她说一群来自地球的超级英雄找到的挽救一切的方法,她需要我的帮忙,我本想拒绝,但又不知为何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和Carol去到地球时,他们已经和Thanos展开了大战,Thanos已经启用了他的王座旗舰,看来这群来自地球的超级英雄并不像我想象中的弱。


我和Carol来到地面,四周惨烈的痕迹让我不禁一震,Carol和我的出现明显让他们感到士气大振,虽然这可能只是Carol的功劳。


我突然听见了一个声音,一个在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声音,我有些迫切的向那个声音走进,尽管我极力控制自己不让自己显得过于急切,但我的脚步还是出卖了我,我想见他。


我终于见到了他,他的眼睛很漂亮,比梦中还漂亮,他叫Tony.Stark,这是见到他是的第一印象,他不像梦中一般戴着帽子,他的手里也没有拿着烟斗,他突然对着我说:“Always nice to see you.”然后对我眨了眨眼。


我总觉得这句话很熟悉,但总是想不起在哪里听过,我能记起在梦中的他是个邋遢的人,他喜欢偷穿我的衣服,喜欢在深夜拉小提琴,我们一起住在一间房子,我还记得房子的门牌号221B,我们曾经在那争吵,一起生活。


身旁的战斗声让我回过神来,我必须集中注意力,这是在战场,只要一不小心就会失去性命,我总是对各种战斗非常敏感,这让我有时会想起梦中的男人,梦中他和一个长着和我一模一样的男人并肩作战的场面。


我不信前世今生这一套,我被灌输的理念就是为Kerrey而战,但在梦中,看到那个男人,却又让我不得不去想,我和这个男人是什么关系。


我能看见舞会,火车,和婚礼,他坐在席下,我看着他,我诧异我的婚礼,我诧异在火车上和他又一次的争吵,我诧异在另一张火车上,我大骂着他混蛋,我诧异着舞会上来自他的邀约。


我看见他翻下深渊,他看着我,他想用眼神告诉我什么,我没有看清,我只看见他极速落下的身影,我想他还有未告诉我的事情。


2.

我想与他一起的并肩,与他一起的作战,他会用他放光的眼眸看着我对我说:“Always nice to see you,Watson.”


我终于想起了他,我想起他永远毛绒乱卷的头发,他会与我弹奏小提琴,他会在一旁默默跳着热情的吉普赛舞蹈,他会故作正经的在舞会上邀请我跳舞,他会用他如蜜糖般甜蜜的双眼看着我,我终于寻找到了梦的出处。


此时战斗接近了尾声,我更加迫切的想结束战斗,我想去到他身边。我屏息以待,假如Carol胜利了,战斗就结束了,我从未如此渴望胜利。


我小看了Thanos的实力,在那一瞬间我的心感受到了同样的绞痛,我看着他,Tony带上了手套 ,他承受了他承受不住的能量,他的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他张开口说


“I am Iron man.”


但在打响响指的那一瞬间前,我看见了,他对我说了句:“抱歉,Watson,always nice to meet you.”


我大脑一片空白,却下意识地喊出了声“Holmes.你这个自私的混蛋。”


你连一丝机会都没有留给我,明明我还没说出口,不论是从前还是现在。


我就站在远处看着他,他很安静,他依旧像那样,一声不吭的为了世界而牺牲,你真的是个混蛋啊,Sherlock.Holmes

END



没错,真的是超级短小的一篇啊

我还在等你啊《大腐三》




评论 ( 24 )
热度 ( 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