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all铁】震惊!!!复仇者联盟竟为一武器大打出手

论坛体

我还是第一次写请见谅

非常非常沙雕

私设Tony是一种可以随意切换形态的武器

来自@追风的鱼 点梗

感谢@我要考大学 @Bonewhale[鯨] @云锦的友情客串

短打

一发完


————————————

论坛名:震惊!!!复仇者联盟竟为一武器大打出手

板块:欢乐818cp

楼主ID:爱吃萝卜


主题贴:

大家有看今天的新闻头条吗?真的实锤啊!我磕的cp是真的,all铁是真的!!!


1L  Hail all铁:

楼主发生了什么大事,all铁实锤了???


2L  Stark家的傻鱼:

1L快去看今天的新闻头条,all铁党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3L  酷盖考哥学肥宅快乐水叫:

被标题吸引进来了,all铁是什么cp?


4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新人一定要去了解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超级英雄组织,每位英雄必然少不了自己的武器,比如Thor的锤子,美队的盾牌等等,然而在复仇者联盟内有一个神奇的存在,那就是Tony.Stark,他是一种可以随意切换形态的武器(还有专属的人形),准确来说就是武器成精了,他还有个外号叫Iron man,all铁就是复仇者联盟和他组成的修罗场cp。


5L  咕咕鯨课堂开课了:

但哪位是正宫呢?


6L 帅批卜哥全场总A:

当然队长是正宫啊,上到准备早餐,下到从实验室里扛出Tony,都是队长在做啊,而且上次的超英发布会看了吗?队长一直在夸Tony,他看Tony的眼神就是爱情啊!!!


7L 我是憨憨:

大佬们,求超英发布会链接啊!!!!!!


8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这是超英链接,不用谢,但那次发布会霜铁也很甜啊,傲娇邪神Loki居然因为妮妮的一句话带上了猫耳,为了真爱折腰,多么美好的爱情啊!!!


9L 妮妮的臀部美国最翘:

鉴定完毕,楼主是霜铁党。


10L Tony和李子都要兼得:

其实冬铁才是真的,Tony会帮我…不,是帮Bucky修理金属手臂,而且Tony在必要的时候还会变成枪给Bucky使用。


11L 向我开炮:

楼上冬铁党无疑,不过一开始的语气真像吧唧的语气,难道是Bucky本人!!!


12L Stark家的傻鱼:

个人认为虫铁是all铁外最香的,那天战场记录片看了吗?小虫荡到Tony身边消灭了一个敌人的时候,简直就是少年跨过千山万水,把自己的爱意献给此生挚爱的光景啊!绝对是爱情!!!


13L Mr.Stark是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

我支持楼上,Mr.Stark是我的,虫铁才是真爱,Peter.Parker才是Tony.Stark最喜欢的复仇者!!!


14L  我是憨憨:

卑微再一次求纪录片链接…


15L  九界第一法师仙宫花美男:

Peter.Parker那叫单相思,蜜糖不会喜欢愚蠢的蝼蚁,他只喜欢Loki。


16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纪录片链接,不用谢,楼上是霜铁友军??难道喜欢三公主时间长了被同化了。


17L  酷盖考哥学肥宅快乐水叫:

看完头条的我又回来了,all铁是神仙啊!!!


18L 棕发大眼我的审美:

可否详细解说一番。


19L 今天也是痴汉妮妮的一天:

同上。


20L 妄想抱走妮妮:

+1


21L 咕咕鯨课堂开课了:

+2


22L 日常冒泡:

+3


23L 超级潜水:

+4


…………

67L 斩复联,抢妮妮:

+48,为什么没人了,楼主还在吗?


68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本人打字太慢了见谅啊!复仇者打架视频链接,今天的事要从Thor开始说,上次Thor因为在Hela面前炫耀锤子导致妙尔尼尔被捏坏了送去尼达维重修了,所以这次战斗Tony就变成了他的武器,Thor可能是因为Tony变成了他的武器开心疯了,于是整场战斗就是在划水,Tony看不下去了,就变回了Mark85,我不行了,谁来接上说…


69L  吾将用喵喵锤守护吾友一生:

其实吾友只是…Tony还是喜欢Thor的,要不然他怎么会变成Thor的武器………


70L Stark家的傻鱼:

Tony变回Mark后,Loki就开始嘲笑他,还说Tony以后再也不会变成Thor的武器了,Thor就不服了,还说Tony最喜欢当他的武器,Thor这话又被小虫听到了,小虫就不服的说他身上的装备还是Tony造的,路过的Bucky也加入说Tony曾经变成过他的枪,Dr.Strange不以为然,嘲笑他们说Tony最喜欢他的斗篷,于是他们几个人莫名其妙的打了起来,Cap清理完剩下的几个小兵后义正言辞的指责了他们的肤浅,顺便炫耀了他手上由Tony改造过的盾牌,最后残遭公愤被殴,继而又转化成了抢妮修罗场。


71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没错这就是事情的总经过,不过大盾也是个有心机的,但是all铁实锤无疑啊!!


72L 振金标杆罗大盾:

但我,Steve说的实话,Tony确实是帮Steve改造过很多次盾牌。


73L Hail all铁:

难道最后他们把妮妮晾在一旁了???


74L 穷奇今天也在为圣所经济烦恼:

最后Tony被Jarvis那个该死的人工智障带走了,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了实体,下次我绝对要让他连续下落三个月…


75L Mr.Stark是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

我支持你Doctor。


76L 九界第一法师仙宫花美男:

在这个前提下我就勉强支持你一下吧二流法师。


77L 吾将用喵喵锤守护吾友一生:

等吾锤子修好看吾不一锤抡飞他。


78L Tony和李子都要兼得:

我认为我的手臂可以在他肚子上开个洞


79L 振金标杆罗大盾:

Jarvis是我们的一员,不要这样对他,我最多就甩他一盾牌就行了。


80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刚刚复联官方爆出了复仇者们的账号,你们竟然……


81L Sir永远都是我的:

抱歉黑了你的论坛,不过我只想说,Sir永远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END

彩蛋

『震惊!!!复仇者联盟竟为了一武器直接攻破九头蛇基地』

我又一次开了论坛讨论起all铁

只不过这一次所有人都达成了共识

Tony.Stark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值得被所有人去爱


评论 ( 17 )
热度 ( 26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