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all铁】震惊!!!复仇者联盟竟为了一武器直接攻破九头蛇基地

沙雕的我又来了

接上一次的论坛体彩蛋

上一篇沙雕论坛体 

文笔憨,不喜勿喷

宗旨是:宠妮就对了

我想要评论!!!

激情短打

一发完



——————————————

论坛名:震惊!!!复仇者联盟竟为了一武器直接攻破九头蛇基地

板块:欢乐818cp

楼主名:爱吃萝卜


主题贴:

all铁又上头条了,一直还有余孽的九头蛇终于被清剿了,集美们快来啊!!!all铁又一次发糖了!!!


1L Stark家的傻鱼:

我是一楼,这次可以算得上是大事件了。


2L 帅批卜哥全场总A:

我先去看头条,看完再来和你们聊。


3L Hail all铁:

这次我学聪明了,我看了头条才来,我只想说—看我ID。


4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头条视频链接,没看头条的姐妹们快去看啊!!


5L 妮妮世界第一可爱:

楼主之前就发过帖吗?我这算是新人报到。


6L 酷盖考哥为all铁爱情叫:

我只能说我被上一次的帖带进了all铁,看我ID。


7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说正题了姐妹们,如果还不知道all铁是啥的姐妹们可以去看我的上一个帖,或者自行百度。众所周知九头蛇作为上世纪美队的宿敌,当代复仇者联盟最大的敌人之一,虽然现在也只是在负隅顽抗,但一直没有被完全歼灭,应该是上一次的头条让他们打起了Tony的主意,他们在一次任务中偷袭了Tony,把Tony抓入了九头蛇基地妄图洗脑,让Tony为九头蛇所用,复仇者们识破了阴谋后,在结束上一个任务后直接攻入九头蛇基地,那现场视频,简直惨烈。


8L 妮妮的臀部美国最翘

九头蛇那叫自作自受,如果我在现场我一定第一个去抱住妮妮。


9L 向我开炮

楼上如果你这么做了,那么九头蛇死后第二个死的就是你了。


10L 傲娇邪神耍小刀:

如果你那么做了我想Loki不会介意给你的肾上来一刀。


11L 今天也是痴汉妮妮的一天:

不过九头蛇也是作,你们看到Thor直接一把雷就把九头蛇自以为很坚固的门给劈开了,而且Thor的斧子还在维修,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12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Loki一把从高处落下的Tony抱住时,两个人的对视,简直在冒着粉红泡泡,Loki的脸都红了,妮妮笑着看Loki的样子,真的想帮民政局给他们俩搬来,可惜俩人都没有身份证。


13L 咕咕鯨课堂开课了:

难道你们不觉得冬铁很香吗?Tony在旁边录视频的时候被偷袭,结果Bucky一拳打穿了那个人(略微血腥),这难道不是冬铁的绝美爱情吗?


14L 帅批卜哥全场总A:

我只能说我为盾铁发言,cap一盾牌甩在正准备洗脑Tony的红骷髅脸上的时候帅翻了,溢出表面的炽热目光直盯着Tony。


15L 贾尼女孩前来报到:

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复仇者里多出来的那个人吗?是Jarvis的实体啊,Tony看着复仇者们战斗的时候他都没有离开Tony5米的距离,Tony一叫他就立马去到Tony身边,我觉得老贾有实体后,贾尼一定会雄起的!!!


16L A17是定情信物:

虫铁啊!!!有人关注虫铁吗?你们不觉得小虫和Mr.Stark简直配一脸吗?难道都没有人注意Mr.Stark帮Spider man挡住了一次攻击吗?Mr.Stark只帮Spider man挡过攻击。


17L 虫铁是什么绝美爱情:

终于有人说虫铁了,我支持你!!!


18L 小虫的铁老父亲:

+1,虫铁后来居上。


19L 铁爹帮你当儿子,你却想睡铁爹:

+2


20L 傲娇邪神耍小刀:

Tony就只是单纯的因为Spider man那个蝼蚁是最年轻的所以才帮他,每个新人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时候Tony都会特别关注一段时间,伟大的Loki刚加入那会Tony也像这样。


21L A17是定情信物:

明明Spider man是Mr.Stark最喜欢的复仇者,他身上的战衣都是Mr.Stark亲手设计的。


22L 爱Tony胜过爱李子:

小伙子够了吧!复仇者的战衣都是Stark亲手设计的,Bucky的铁臂可一直都是Stark在维修。


22L 忧国忧民史爱国:

Steve的盾牌还是由Tony的父亲制作,由Tony一直保养的。


23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为啥我觉得这次九头蛇绑架Tony更像是cap的情债,cap一盾牌甩在红骷髅脸上和Tony对视的时候,红骷髅那个仇视的眼神,简直可以杀人了。


24L Stark家的傻鱼:

我也觉得,那个眼神不止是在看战场上的敌人,还是在看情场上的敌人。


25L 斩复联,抢妮妮:

同意楼上。


26L 超级潜水:

+1


27L 我是憨憨:

+2


28L 妄图抱走妮妮:

+3


……

……


58L 今天也是痴汉妮妮的一天

+33


59L 嗜妮如命锤子侠:

难道吾友Stark受伤都是因为吾友Steve,看来需要谈谈了。


60L 胡子兄弟赛神仙:

奇异铁很冷的感觉,但胡子兄弟也很香啊,穷奇也很护着妮妮的,妮妮在观战录像期间穷奇还变出了咖啡给妮妮。


61L 忧国忧民史爱国:

他不应该给Tony喝咖啡的…


62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你们说这次会不会有复仇者混进来和我们一起聊,我的上一个论坛被Jarvis黑了,接下来那个论坛一连发了一百多条‘Sir是我的’。


63L 圣所今天有钱了吗?

我上次说直接帮那个人工智障丢进黑暗维度里你们不同意。


64L 忧国忧民史爱国:

现在我同意了,动手吧!


65L Sir是我的:

你们想太多了,我的主体还是由Sir创造出来的数据,我完全可以离开那个身体,我想Sir也不会介意重新帮我打造一个身体。


66L  爱Tony胜过爱李子:

把大厦电线都拔了行不行?


67L 棕发大眼富可敌国帅的一批斯有钱:

你们竟然要害Jar,幸好Jar来和我说了,要不然指不定你们对他做什么。


68L Sir是我的:

不好意思我又要再次黑了你的论坛,接下来的聊天不能向外透露。


………


3247L 爱吃萝卜(楼主回复):

论坛又恢复了???


END

彩蛋

没有彩蛋了,写不出来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