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奇异铁】机械心(2)

俺又回来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有生之年系列啊,6眼泪了

只沿用了电影里的机械心设定,稳重内容与机械心内容基本无关

Summary:装机械心的男孩,他不能生气、不能谈恋爱,因为那样机械心脏会不堪重负烧毁。


Chapter2

“你需要我帮忙吗?”Stephen看着正艰难给他的心脏上着发条的Tony,问出了声。


Tony对Stephen摇了摇头,他从四岁开始就可以自己修理他的机械心,更何况他现在仅仅只需要上一个发条,他不想麻烦Stephen。


时钟滴答滴答的响着,Stephen只是沉默的坐在那看着Tony,相顾无言,Tony却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这可能是他第一次与同龄人好好相处。

  

“你很喜欢关于机械工程之类的书吗?”Stephen指了指身旁桌子上摆放的一本书,书名是《明日未来》。

  

Tony朝Stephen手指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即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我从小就对这些比较感兴趣,我很崇拜它的作者Mr.Howard,他是位伟大的工程师以及科学家。”

  

“他确实是一位伟大的人,他的技术起码让世界工业先进了一个世纪,你有没有想过去上学…”Stephen停顿了一秒,看了看Tony脸上的表情,又接着说道:“我的意思是在学校里你可以学到一些更多更全面的知识,我觉得在学校里至少能比你在家里学到的更多,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意见,我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你想,可以来我家找我。”


Tony点了点头,心里默默记住Stephen报出的地址,他努力压制兴奋,至少不要兴奋的那么明显,他心里的话告诉他不要在Stephen面前出丑。

  

“我会去找你的,我一直憧憬着学校,但在这之前我必须和Madeleine商量一下,她总是在担心我会出什么意外。”

  

Stephen点了点头,随即准备离开,Tony把Stephen送到了门口,然后又目送着他离开,直至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Tony关上门,呼啸的寒风被拒之门外,而正在走着的Stephen正在重复着Tony的名字。

  

为什么会这么巧呢?Tony.Stark,Stark…

  

Stephen走后Tony一言不发的坐在床上,他用手轻轻摩挲着书,他向往Stephen说的学校,但是他可以肯定Madeleine是不会让他去的,他得想个办法,一个万全之计。

  

Tony被Madeleine强制性的要求待在家里,距离上次Stephen把他送回来已经三天了,他与外界断绝了联系,Stephen也没有来找过他,这是意料之中的不是吗?Stephen并没有任何理由和义务来找他,Tony这样安慰自己。但他的眼睛还是不受控制的往窗外瞟。

  

他真的没来,Tony不知道第几次朝窗外看去,他没有等来Stephen,等来的是Madeleine叫他去检查的呼喊。

  

Tony坐到床上,解开衬衫的纽扣,少年的身体上却装着与之清瘦的身体不符的机器。“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吗?你不能动怒,你也不能动感情。”Madeleine弯腰正视Tony,她不是没有注意到Tony这几天的异常。

  

她不能放任Tony,为了保全他的性命,自从那个冬天开始,自从他的生母告诉了Madeleine Tony的姓氏,她就必须保全Tony。

  

“你知道我的意思Tony,你的小心思瞒不过我。”Tony当然明白Madeleine的意思,他必须克制。

  

冬天又到了,天又开始冷了。Tony拉紧披在身上的毛衣,Madeleine已经允许他在古堡周围走动,但这对于Tony来说还远远不够。

  

他又重新坐到那棵树下,也许Stephen会来,Tony这样想,“你的想象成真了,我来了。”

  

“你会读心术?法师家族的技能?”Tony从地上爬了起来,他过长的毛衣下半截已经全湿了,Stephen脱下他的外套,盖在了Tony身上,但Stephen的大衣对于Tony来说长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Tony甩着Stephen的袖子,手挣扎着想从那袖口中伸出,Stephen注意到了Tony的手,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Tony的手更像,工程师的手?又或者说Tony的手不像他这个年龄该拥有的手。

  

他以为Madeleine会把Tony护得严严实实的,严实到Tony的手上不会出现老茧。

  

“Madeleine夫人最近不让你出来?”Stephen试探性的问道,他已经在这棵树下连续晃了几天了,一直都不见Tony的踪影,当然他是绝对不可能承认他这几天的行为,这让他觉得他像个蠢蛋。

  

Tony一听到Madeleine便变得垂头丧气,“我想Madeleine是不会同意我去镇上的学校,就连到古堡周围转转的机会,都是我死缠烂打好久Madeleine才答应让我出来。”

  

“也许我可以单独辅导你,我比大多数的老师都好多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我可以和Madeleine夫人谈谈。”Stephen刚刚把话说出口就开始后悔自己的话不过脑,这么突兀的提出这样的要求,就像个急着想在心爱姑娘面前大展身手的小子。

  

Stephen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那可以吗?如果你考虑清楚了,我会非常愿意当你的私人学生。”

  

“真的吗?”这样好像显得太过兴奋,Stephen把手放到嘴边,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随即说道“我会尽我所能说服Madeleine夫人。”

  

“Tony,你的时间到了,是时候回来了。”Madeleine的呼喊从远处古堡中传来,Stephen本想回家。

  

但不知何时,Tony拉住了他的手,“还等什么呢?现在就是个好时机,顺便留下来吃饭。”

  

Tony的力气这么大吗?Stephen看着自己就这样和Tony往古堡走去,他没有挣开。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