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水仙铁】Tony.Stark?RDJ?(1)

写一篇水仙铁

RDJ和Tony.Stark应该也算水仙吧

1.

“I am Iron man.”


“I am Iron man.”


场景前Robert Downey Jr正在拍摄Marvel十年布局终极一战,陪伴了所有人10年的英雄也会落幕,这场拍摄也随着Iron man的牺牲落幕。


Tony.Stark的扮演者Robert Downey Jr收拾着回了房间,Iron man的死让他还没缓过来,毕竟Tony.Stark是个具有魅力的人,他自大,他为了保护人民但不小心创造出了Ultron,他把自己的脆弱隐藏在盔甲之下,他为了复仇者们付出,虽然他被人误解,但在最后,他还是为了宇宙打了这个响指。


有时他也会想,如果真的有Tony.Stark这个人存在,自己可能会爱上他吧。


Downey一边想着一边推开他的‘庄园’门,里面还是像往常一样,但Downey却觉得又有些不对劲,他在里面逛了逛,又去花园逛了逛,没发现什么异常,于是回到房间准备睡一觉。


Downey推开房间门,看见床上鼓起了一个‘小山包’,Downey有些诧异,莫非这是Marvel送的礼物,他走上前,掀开了被子,看见了让他这辈子最惊讶的一幕。


“What the fuck,我拍完复联4之后出现幻觉了。”


床上赫然躺着一个长的和他一模一样的人,唯一不同的是,那人穿着破损的mark盔甲,身上全部都是经历过一场大战的痕迹,伤痕累累。


床上的人好像被吵醒了,睫毛轻轻闪了闪,缓缓睁开了他的眼睛,他先露出了迷茫的神色,等他回过神来,看见了站在床边的Downey,先露出了片刻惊讶,然后挣扎着想抬起手来给眼前这个和他一模一样的男人一掌心炮,但显然他的身体支持不了他想这样做,他轻微的往床里面缩了一下。


但Downey还是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先是往门口走了几步,然后对着床上的人说∶“你好,我叫Robert Downey Jr,是个演员,我并没有什么恶意,我刚刚结束《复仇者联盟4》的拍摄,这是我的房间,里面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对你造成任何伤害,现在你可以先休息一会,然后可以向我解释一下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说完Downey便走出了房间。


其实现在我还没想好谁攻谁受

来给些建议啊!朋友们

评论 ( 19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