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all铁】如果用玛丽苏的方式打开复仇者联盟

突然想起Downey是7国混血

7国混血是玛丽苏女主的标配啊

所以……嘿嘿嘿

还是小短篇

先更个人物介绍

我实在是太沙雕了

1.

姓名:Tony.Stark


介绍:他是7国混血,拥有一双蜜糖似的大眼睛,是全世界最大的军火集团总裁Howard.Stark的独生子,他是天才,4岁时就做出了电路板 ,15考上了MIT,19岁双学位毕业,他被誉为天才,慈善家,花花公子,他在被绑匪绑架后做出了mark1逃出,他及万千宠爱于一身,没有人能抵挡住他的魅力。(所有人的命定之人)


2.

姓名:Loki.Odinson


介绍:他是冰霜巨人之王Laufey的儿子,被allfather Odin捡到带回Asgard,他英俊潇洒,优雅有风度,但他也是生性狡猾,诡计多端的God of mischief,他的身体是冷的,他的心也是冷的,他是冰雪的主宰,但只有一个人能打开他的心,他的命定之人。


3.

姓名:Thor.Odinson


介绍:他是Odin的儿子Asgard的继承者,他强壮,骁勇善战,九界战神,他热情似火 ,手持雷神之锤战无不胜,他是雷电的主宰,是God of Thunder ,他会多情,但只有他的命定之人 ,可以让他一心一意。


4.

姓名:Steve.Rogers


介绍:他本是瘦弱的人,在一次实验中,他因为超级血清变身超级英雄,他为了世界选择了坠机,他和宇宙魔方被冰封,70年后,他再度醒来,遇见了昔日好友的儿子,他的命定之人。


5.

姓名:Bucky.Barnes


介绍:他是二战老兵,在意外中掉下飞机,被九头蛇救起,被洗脑培养成九头蛇第一杀手,他替九头蛇办事多年,从未出错,但直到那次,他遇到了他的命定之人,他再也无法为九头蛇办事。


6.

姓名:Bruce.Banner


介绍:他是天才,拥有6个博士学位,在一次意外中被伽码射线击中,从此他的身体里多出了另一个人格,Hulk残暴,不听指挥,他越愤怒Hulk越强大,他经常毁坏城市,但只有他的命定之人可以平息他的怒火。


7.

姓名:Stephen.Strangn


介绍:他是天才外科医生,他傲慢、自负,直到在一次车祸中 ,他失去了他引以为傲的双手,他到处寻医,最后找到了一位神秘的法师,他学习了法术,成为了Dr. Strange,他会为了时间宝石做任何事,直到那个命定之人的出现,打破了一切。


8.

姓名:Peter.Parker


介绍:他本是一个普通高中生,在被一只蜘蛛咬后 他变成了Spider man,他和他童年的偶像一起保护地球,为他敞开心扉,因为他知道,那个人就是他的命定之人。


9.

姓名:Jarvis


介绍:他本只是一个人工智能,他的造物主给予了他一副身体,他发誓他会永远忠于他的造物主,他的sir,他会守护他的sir,直到他的sir不再需要他,或者他的sir永远都需要他。

评论 ( 15 )
热度 ( 2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