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all铁】人偶奇遇记

人偶Tony预警

Tony是人偶

其他人是看客

依旧是憨憨写文

激情短打

一发完


1.

灯光,音乐,掌声,鲜花,全场的目光都聚焦在那个小人身上,他很特别,与其它需要人为控制的人偶不一样,他可以自己行动,更准确的说,他拥有自己的意识。


“再来一遍 ,再来一遍……”台下的观众齐声欢呼着,为这位生自舞台的人偶先生,他站在舞台中央,摘下了小小的墨镜,对着台下鞠了一躬,大大的眼睛透出光芒,他缓缓开口,“我知道你们都很爱我,但今天的演出就此结束了,如果谁固执的还想留在这里的话,小心我用Iron man的掌心炮把你们轰走。”


观众哄然大笑,谁都知道Iron man只是Tony扮演的的一个角色,这个小家伙有着神奇的魔力,总能让所有人都乖乖听他的话,可能这就是来自Tony.Stark的魅力吧!


所有人都有秩序的离开了会场,喧闹声渐行渐远,诺大的舞台只剩Tony一人,他呆了一会儿,其实他也不能拥有自由,然后摸索着身后的一股线,走回了后台。


“Hey你好,我叫Peter,Peter.Parker,是新来的人偶技师,你是我的偶像,我可以叫你Tony吗……”新来的少年对所有事物都充满了好奇。


Tony不耐烦的叹了口气,打断了正在滔滔不绝的Peter,“Hey,kid,第一,我知道我很出名;第二,你不可以叫我Tony,但你可以叫我Mr.Stark;第三,你可不可以把你喋喋不休的嘴暂时闭上一会儿。”


“Oh,好的我知道了Mr.Stark。”少年不再说话,眼睛却湿漉漉的盯着Tony。


Tony无奈的摸了摸额头,“Kid,我允许你再说五分钟,五分钟一过,你就真的要闭嘴了。”


“谢谢Mr.stark我保证只说五分钟。”一旁的少年依旧兴奋的说个不停,Tony心情却好了不少,最后他也不知听Peter说了多长时间,但他总觉得这感觉很熟悉。


2.

Tony.Stark是个人偶,他和其他人偶不一样,他有着自己的意识,但他必须依靠一根线来生活。


“Bucky,我不可以拆除这根线吗?”Tony坐在专属于他的小床上,对着正在修理他的木匠说道。


“不行Tony。”


“Oh,在这个方面上你总像个老古董样固执。”Tony不满的嘟了嘟嘴。


最近他梦中的声音出现的越来越频繁了,那个声音很熟悉,他在叫他醒来,Tony觉得这可能是给他的信号。


“对了Tony,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朋友。”Bucky打断了Tony的思绪,Tony顺着Bucky指的方向看去,门口站着一位男人,一位极其英俊的男人。


“他叫Steve.Rogers,他是一位军人。”


“你好Tony,我叫Steve.Rogers,我是你的粉丝。”男人羞涩的挠了挠头,白皙的脸上染上了绯红。


听着他的声音,Tony可能知道他梦中的声音来自谁了,“大兵,你是不是闯进了我的梦里。”


Tony的一番话让男人的脸红的更加严重了,Tony怀疑他的脸可能要烧起来了。


Bucky看着已经要着火的好友,深感事情不妙,急忙修理完Tony,便将已经呆住的Steve拽走了。


“Tony,我先走了,下次再来看你。”


Tony和Bucky挥了挥手,不解的看着已经熟透了的Steve,现在的大兵都是铁憨憨吗?


3.

今天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大手笔的包了场,毕竟Tony.Stark的戏可不便宜。


“想必你们就是那两位大顾客了,不过说明一点,不管你们出多少钱,我每天都只表演一场。”Tony指着台下两位不知道比他大多少倍的客人说道。


“你只是一个表演者,你凭什么这样对我们说话,蝼蚁。”黑发绿眼的男子出了声,很显然他已经开始看Tony不顺眼了。


一旁的金发男子很显然只抱着看戏的心态,饶有趣味的等待着Tony的回答。


“你认为你高人一等吗?你就像一个活在家族羽翼保护下的孩子,自认为心思无人能知。”Tony对着包场的金主怼到。


那人明显愣了下,才说道,“你很有趣,我叫Loki,旁边那大傻子叫Thor,我们能不看戏,只和你聊聊吗?”


“乐意至极。”


“我想你们应该来自一个大家族,是兄弟吧!”Tony一副看破了真相的模样。


金发大个子突然出声,“我想把你买走,你愿意和我们走吗?我不强求。”


“你知道的我很贵,而且……而且,我走不了,我是拥有自己的意识,但我依然被束缚着,我走不了。”Tony声音越来越小,他低下了头。


Loki装作无所谓的样子问道:“你没想过离开?”


“想过啊,可我身后有一根束缚我的线,我甚至不知道挣脱他会有什么后果。”


“你可以去尝试……”还不等Loki把话说完,墙壁上传来的钟声打断了他们,时间到了,他们需要离去,Tony需要下场了。


临走前,Tony转过身去,看了眼Thor和Loki的背后,那里空无一物。


4.

今天是Tony在木偶剧的最后一幕戏,他可以在台下看见所有人,Bucky,Steve,Thor,Loki以及在控制人偶的Peter。


他昨晚又一次梦到了那个声音,那个声音依旧再叫他醒来,他随着音乐,剧情在台上表演着,他突然想起Loki的话,去争取。


“I an Iron man.”


表演完毕,Tony站起身,向台下致敬,他如往常一般谢幕,但在闭幕之时,他突然拿出不知从哪拿的刀片向身后狠狠一割。


线断了,Tony感到全身的肢体开始散架,他失去了平衡,向前倒去,他依然能听见耳边的呼喊,来自那群人的呼喊。


他听着从耳边徐徐刮过的风声,他剪断了一直以来束缚着他的线,他从台上跌落,他变成了一堆碎片。


在临死之际,他终于得到了他追求的自由。

END

彩蛋

1.

Bucky修好了Tony,只不过,他只是一个人偶,他不会再记起,那群人了。


2.

ICU病房内

床上的男人如易碎的人偶,一旁的呼吸机维持着他的生命,他过长的睫毛微微颤抖,他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他惊动了一群人,他们围到了他身边,“你终于醒了Tony,我们都很担心你。”


Tony坐在床上,愣了一会儿,才说道:“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真实的梦。”




评论 ( 22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