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all铁】如果用玛丽苏的方式打开复仇者联盟

我拾起了遗忘许久的玛丽苏,先把坑填起来

私设Howard和Maria没死

我再也不想当龙王了!!!

请原谅文中各种骚包,异想天开的无脑设定,毕竟这篇文是恶搞玛丽苏

在这篇文里我的沙雕本色一览无余

 @holicxxx   我用了你在评论区留下的名字

文笔憨,不喜勿喷

激情短打,一发完


1.

我叫Tony · 艾洛维 · 唯殇 · 蝶灵雪樂 · 伊薇儿 · Stark,我的父亲是Howard.玛丽苏本苏tony的亲爹.Stark,我一出生就坐拥无数资产,我拥有七国血统,开心时天空会洒下糖霜,悲伤时天空会下雨,生气时天空会打雷,惆怅孤独时四周便会落下七彩花瓣,我天资聪颖,17岁便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从MIT毕业,我抬手接住飘落的花瓣,唉——这就是属于天之骄子的悲哀啊!


自从我成年以来,每天都有无数追求者败倒在我的石榴裤下,我的身份地位,我的美貌,我的智慧都无语伦比,没有人配得上我,除非那个人能得到我的心,看着追求者一个个无功而返,却还有无数人排着队希望能得到我的青睐。


唉,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Jar,今天来的人里面有比较有趣的吗?”


听到这句话时Jarvis就意识到了不妙,sir今天竟然问他那些无脑的追求者有没有有趣的,难道sir已经和哪家的该死少爷暗度陈仓了,oh,Jarvis快动用你快过世间一切计算机的大脑想想,是哪家的混蛋拱了你垂涎已久的白天鹅,是隔壁家的傻子Hammer吗?不,他不配。


难道是隔壁的隔壁家的Killian?不,他前几天才因为想利用绝境病毒绑架sir去和他领证被各大家族殴到全身瘫痪。


难道是...


“Jar,你怎么了,脑子进水了?我重新帮你修修?”Tony关切的话语唤回了Jarvis早已飘出天际的思绪。


“没什么sir,我只是觉得我只是一个年薪100亿的穷AI罢了,我无法让您过上现在的生活。”


“你在想什么呢Jar,你根本就没有年薪啊,你吃我的,穿我的,喝我的,住我的,我的就是你的,我从来没有给你发过工资。”


“Sir,神盾局紧急呼叫,又有反派了。”


Tony摆了摆手,从阳台往卧室里跑去,要不然等走到卧室里战斗都结束了,唉,这就是有钱人的孤独啊,四周再次飘落起的花瓣,Tony叹了口气,这就是来自天之骄子的孤独啊,没有人能理解我的惆怅啊。


“Jar,我们家的保姆是不是和司机分手了?”


“没错,据说分手的原因是他们无法接受异地恋。”


四周的花瓣愈下愈多,Tony叫停了在身后扫着花瓣的Jarvis,这时Mark520赶到,Tony按了按Mark520的反应堆,战甲包裹了Mony全身,他对身后的Jarvis喊道:“Jar,快进来,走了!”


然后Jarvis身躯化作一段数据流‘钻’进Mark520中。


2.

“Cap,看来你们需要Iron man,这次的反派又看上我的啥了?”


当Tony风尘仆仆赶到战场时,复仇者们已经与不知从哪来的反派缠斗在了一起。


只见那反派形容典雅,体段峥嵘,头上戴一顶鹊尾冠,乌云敛伏,身上穿一件玉罗褶,广袖飘迎,足下乌靴花折,腰间鸾带光明,真乃位奇男子。


“Tony.Stark我是来自乌卡玛卡多金中二玛丽苏星球的龙傲天王子,从你背着核弹冲进虫洞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的爱上了你,我此次前来地球就是来娶你当本王子的王妃的。”


Tony听完这位脑子有坑的王子的深情告白后没有出声,只是默默的抬起了他的手,复仇者们屏息以待,只见一道光束击倒了中二病王子,第一次看见如此大场面的新晋复仇者Peter不禁惊呼


“不愧是Mr.Stark,我们做不到的事,他轻易就做到了!!!”


龙傲天一个鲤鱼打挺直起身来,他抹去了口边的血迹,“男人,你是第一个敢打我的人,如果你想吸引我的注意力,那你成功了。”


说罢,便想上前捏住Tony的下巴。


Thor挥舞着锤子挡在了Tony的面前,“乌卡玛卡多金中二玛丽苏星球的王子是吗?敢动我Thor.Odinson未来的王妃,准备好承受雷神的怒火吧!Heimdall,在十分钟内,我要这个星球覆灭。”


只见在Thor说完后,龙傲天王子接了个电话,他瘫倒在地,嘴里喃喃着不!!他癫狂挣扎着再次站了起来,“不,我的乌卡玛卡多金中二玛丽苏星球,原本我不想使出那一招的,是你们逼我的。”


“乌卡玛卡之力!!!”天空中乌云聚集,龙卷风逐渐成形。


Loki站上前,将Tony搂入怀中,手一挥,Loki周身涌起一股气场,“王霸之气!!!”


一股飓风抵消了龙卷风。


一直默不作声的Steve冷笑一声,“看来大家都深藏不漏,既然这样,那我也不隐瞒了,出现吧,金刚正直光明爱国之力!!!”


一股强大可以比拟王霸之气的力量出现,龙傲天被掀倒在地,一口老血吐了出来,“原来你们一直都在耍我,我要和你们同归于尽,我多少年的潜伏,暗中积攒多少的势力,颤抖吧,愚蠢的复仇者。”


一阵光芒,龙傲天的大军随着光束被传送到地面。


即使有多人的神奇力量加持恐怕也寡不敌众,Peter少年单薄的脊背挺直,少年的稚嫩在此刻变得成熟,“你是不可能达到你的目的的,我的Mr.Stark由我来守护,我苦心钻研我蜘蛛变异的能力,终于练得了绝世神功,召唤,全世界的蜘蛛都为我所用吧!!!”


四周空气突然开始凝结,龙傲天看向冷气的散发者,以bucky为中心向四周释放寒冷之力,“哼,你以为我的Winter Soldier是白叫的吗?这么多年我早已练就寒冰不侵之身,释放寒冰之力,Tony,看见了吧,深藏不漏的不只他们,还有我James.Buchanan,Barnes.”


“Hulk,Hulk,Hulk是最厉害的,Hulk可以保护Tony.”


Tony被众人护在身后,四周又开始飘起花瓣,他无聊地玩弄着那七彩花瓣,Jarvis从盔甲内出来,“Sir,有什么需要吗?”


“我现在只想回去,享受我的豪华加大版甜甜圈,然后一头钻进我的实验室里三天三夜不停歇。”


“三天三夜可不利于身体健康Tony,还有你的身体不能支撑你吃豪华加大版甜甜圈,毕竟在18岁之前你一直都只能吃花和高山雪水。”


“Stephen你的设定应该是冷脸傲娇,不是老妈子,你现在应该一声不吭去解决那个反派才对。”


“行吧,我先过去对付反派,你在这等我。”


Tony和Stephen摆了摆手,Jarvis非常有素养的保持了微笑,“我认为我也可以去帮忙,像这样战斗结束的时间将会缩短一半。”


“去吧Jarvis,别给我丢脸啊。”


“At your service,sir.”


“来吧!!!世界的科技产物,为我所用吧!!!看到了吧sir,我也不比他们差。”


冰箱,电饭锅,以及各种电器从Tony身边蹿过,而一张路过地球的飞船也被控制降落,飞船上走下一个男人,Tony与他四目相对,爱情的火花就在此刻诞生,“你叫什么名字?我们在哪见过吗?”


“Jung.Rogge,那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Tony.Stark,你能为我介绍一下你的飞船吗?”


“当然,我很愿意,去太空看看吗?”


“乐意至极。”


3.

“没想到我龙傲天竟然败在了你们手里。”龙傲天看着溃败的军队,以及复仇者们,再次吐出了一口老血。


“你比起我们还差得远呢,想娶Tony,那就先过我们这关......等等,Tony呢?有谁看见Tony了吗?”


“Heimdall,用你的双眼看看吾爱Tony在哪?”


“他正在一架飞船上,和Kerrey星人Jung.Rogge在一起”


Steve分布任务,又开始了第二次任务,“Jarvis控制Fury的飞船过来让我们去追,Thor叫Heimdall关注他们的动态...飞船来了,现在所有人上飞船,还有Avengers Assemble.”


END

彩蛋

1.

“Howard,来自神域的Odin向我们发出邀请去Asgard做客,他想与我们商讨关于Thor想迎娶Tony的事。”


Howard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头,Tony那混小子和一个外星人跑了,自家AI管家对自己儿子垂涎已久,两个老友以及那个博士都喜欢自己的儿子,那个大法师和邪神也蠢蠢欲动,就连那个还没成年的小孩都迷恋着Tony。


“我现在宣布,Tony谁也不嫁,我养他一辈子。”


这时Howard考虑许久后做出的选择。


2.

飞船上,Tony与Jung.Rogge站在一起


Jung.Rogge指向远处的Kerrey星,说道:“这个Kerrey星被我为你承包了。”


他们的四周,下着漫天糖霜。


------------------------

推荐大家去看吕天逸写的《写实派高糖》,大部分姐妹应该都看过吧,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吕天逸的小说都超级甜。

评论 ( 31 )
热度 ( 18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