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开学了溜了溜了
Everyone loves RDJ
Everyone loves Tony.Stark

【13:00/霜铁】萤火之森(上)

萤火之森au

无超英设定

文中出现的Jarvis均为老管家Jarvis

无法触碰的Loki×嫩妮

dbq俺不该参加这个活动拖累太太们拉低活动水平,俺是罪人

——正文——

楼间急促的脚步声,让还在看报的Howard眉头一皱,Maria跟在脚步声主人身后,叮嘱着她的宝贝儿子Tony。

  

“要好好听Jarvis的话哦,带换洗衣物了吗?你的书带了吗?别忘了,省的到农场之后你又觉得无聊,难道你就只带这些吗?”Maria在Tony身后殷切的说着,但她坐在沙发上的丈夫显得很是不屑一顾。

  

“没关系,这些我都已经放进行李箱里了。”Tony忙着脚下的动作,敷衍的回答着Maria

  

“不要忘记拿行李哦,不要给Jarvis添麻烦啊,你每次放假都去Jarvis老家的农场,我看你不嫌烦,Jarvis都嫌你烦了。”

  

“我知道了,真是的,每年都去,也没见Jar嫌我烦啊。”穿好鞋子,拎起行李箱,Tony一边应和着Maria一边走出了门。

  

Jarvis早已站在车边等候,Tony慢步走去,夏季蝉鸣声盛,阳光不会在夏季温柔。


往日里的Tony很是讨厌夏季毒辣的阳光,但这时,他坐上车,车平稳地开着,风徐徐扑面,夏季的炎日,也因和那人的回忆变得温柔起来。

  

Tony和他的初次邂逅,是在Tony六岁的时候,炎热的夏天,Tony随着管家Jarvis去他老家的农场避暑,小时候的少年好奇心总是很重,也许是在家时从未接触过怪物传说,Tony对恬静农场生活中趣味的小故事尤为感兴趣。

  

在偌大的农场周围的森林里,因好奇心而背着Jarvis跑去玩的Tony迷路了,为了寻找出口而到处奔跑,累的动弹不得,无边际的繁茂的枝叶,阳光都透不进来,孤独与恐惧让Tony放声大哭起来。

  

在哭泣的Tony面前,他出现了。

  

“喂,小屁孩。”

  

听到有人正在呼唤他的Tony停下了眼泪,抬起了埋在膝盖中的头,蜷缩在一起的身体也因寻找声音的主人而舒展开来。

  

不远处的树后,站着一个人,对他喊到:“你在哭什么?”Tony看向树后,找到了救星,他冲向树后的人。

  

“是人啊,得救了!”急冲冲飞奔过去的Tony并没有顺利扑进那人怀中,那人躲开了,而Tony也冲向了大地的怀抱之中。

  

“小屁孩,你没事吧?你是人类的孩子吧,我被人类碰到会消失,我还是挺珍惜生命的。” 

  

“被人类…难道你不是人类吗?”

  

“我是住在这片森林里的怪物,你们书里吃小孩的那种,还不快跑,小心我吃了你。”

  

“你是怪物吗?”Tony看着眼前自称为怪物的人,眼里逐渐开始变亮,显然他并没有对眼前这个感到恐惧,“但是,会消失是怎么回事?怪物…难道还害怕人类吗?”

  

Tony坐在地上看着他,眼神炽热的盯着对方看,他想去触碰他,却再一次被他侧身躲开,Tony非但没有放弃,想触碰的欲望反而愈加强烈。

 

对方并没有因为他是个孩子便任他胡作非为,上一秒还在捣蛋的Tony下一秒便捂着头趴在了地上,嘴里还喃喃说着“你真不是人啊,竟然用武器打小孩子。”

  

“消失就是灭亡的意思,我想你并没有蠢到连这都不知道的地步,这是我身上的法术,我一但被人类触碰我就完了知道吗。”那人一只手持着用来打Tony的权杖,一边说着。

  

Tony呆愣的听着,过了半天,嘴里才冒出了句对不起。Tony道了歉,那人并没有任何回应,但刚刚被用来当做武器的权杖却伸到了Tony面前,“小屁孩,握着那端,我带你走出去。”

  

空气一瞬间的停滞给了Tony绽开笑颜的时间,“谢谢你!”Tony笑着扑向那人,很显然忘了伤疤好了痛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下一秒,Tony再一次在地上捂着脑袋打起了滚来。

  

夏日的风轻轻吹拂着,太阳似乎对这片森林异常仁慈,繁盛得枝叶替走在路上的两人挡住了阳光,权杖隔开了他们的距离,他们并排走着,脚步声欢快的响着,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清新的空气也阻隔了尴尬。

  

“你不害怕吗?”那人突然问道,Tony疑惑地看了他一眼,焦糖色的眸子第一次完全在那人面前展现出来,“怕什么?”

  

“没什么…”那人看了看Tony的眼睛,轻声回答,树木往身后退去,出口逐渐清晰。

 

“从这里一直走,就到了山路,再见了。”

  

Tony站在出口处,他看着那个将他带出森林的人,此时晚霞已悄悄染上天空,那人的身影也在夕阳下无限放大。

  

“你会一直在这里吗?再来这里的话,还可以再见到你吗?”

  

“这里是怪物与他们的领袖居住的森林,一旦进入,心就会被迷惑,有去无回「千万不能去」那个农场里的人们都这么说吧…”那个人的语气很平静。


树叶被风吹得沙沙作响,Tony略微有些长的头发随着风摆动,他突然笑了,“我叫Tony,Tony.Stark,你呢?”

  

Tony并没有获得对方的回答,他往回去的路跑去,“总,总之明天我会带着谢礼再来的,再见。”尴尬的情绪充斥在Tony身边,他想逃离这里,至少得结束这尴尬的气氛。

  

“我叫[Loki]”Tony停住奔跑的脚步回头看,那个地方,却不见了Loki的踪影。

  

当Tony快要走出森林时,天已快要黑了,他踱步在金色的稻田中,远处走来的人,大喊了他的名字,“Tony”

  

“Jarvis!”Tony兴奋地冲向正在不远处的Jar,Jarvis快步走到Tony身边,“Tony你个小混蛋,一个人上山,受伤了可怎么办。”

  

Tony扑进Jarvis的怀中,Jarvis牵起Tony的手,他们的影子逐渐在森林下消失,Tony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与疑惑,他抬头看向Jarvis“Jarvis,森林里有怪物,是真的吗?”

  

“这个森林里吗?谁知道呢?传闻是这么说的,我小时候很想见见我长辈们口中的怪物,于是偷偷叫上人和我一起进了森林,虽然没什么结果,但总隐约感觉什么东西时隐时现,啊,真怀念那时候,不过我没见过的事物,也许你能帮我见见呢,对吧!”Jarvis看着还未长开的小男孩笑了,他身边这个男孩,有奇迹相随。

  

Tony和Jarvis回到农场,不知觉中,已是半夜,Tony还辗转难眠,他盯着天花板,脑海里却在一直不停回放Loki的话。

  

[这里是怪物与他们的领袖居住的森林,一旦进入,心就会被迷惑…]

  

像是有魔力似的,Tony在Loki的话中缓缓入睡,而天空,即使是黑夜,也有最美丽的星河。

  

“来了呀,我还以为你不会再来了。”Loki坐在昨天告别的台阶上,看着手里正拎着东西的Tony。

  

“你在这里等我啊!”Tony的脑子在这一刻离家出走了,好了伤疤忘了疼再一次在他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再一次捂着头颤抖。

  

“你真是不长记性啊。”

  

“太开心了,一不小心就忘了,不好意思。”Tony捂着头对Loki咧嘴大笑。

  

“这里很热,去点凉快的地方吧,等会我会送你回来的。”

  

Tony点了点头,全然不顾周围陌生的环境,可能是他对Loki与生俱来的信任感,他这样对自己说,步伐欢快跟在Loki身后蹦哒。

  

Loki和Tony一前一后在桥上走着,河水涓涓的流着,给夏日增添凉爽,而作为夏日解暑神器的冰棍,就连Loki也开始陪着Tony吃起了冰棍,比起冰棍在嘴中化开,他们都喜欢咬断冰棍时一瞬间的冰爽。

  

烈阳,森林,微风,河水,冰棍,还有Loki,这些组成了Tony.Stark最特殊的假期。

  

小桥过后,Tony又随着Loki走进了树木丛生的森林中,这里不同的是,紫色的迷雾围绕,Tony隐约觉得周围有人,但又说不出到底是哪里奇怪。


“是吗?是人类的小孩吗?千万别碰Loki啊,不然我就把你吃掉。”忽然出现的声音吓了Tony一跳,他惊的看向声音的主人,本来就所剩无几的唯物主义信仰彻底崩塌,他撤到Loki身后。

  

白光一闪,那个奇奇怪怪的生物又变成了一匹黑色的狼跑走了,“它叫Fenrir ,也是一个妖怪,虽然会变身吓唬人,但骨子里也是个不会伤人的好狼。”

  

“好神奇,第一次见到真正的妖怪啊!真的存在啊!”小孩子抑制不住开心的心情,Loki无可奈何的看着Tony,“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啊。”


————TBC———

dbq俺太屑了,俺没写完,停的太突然了,下篇俺会努力的,俺真不愧是全场最屑



评论 ( 24 )
热度 ( 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 Powered by LOFTER